鲤鱼

《错过》be文学

作者鲤鱼不是鱼 


xxs文笔 勿喷 女主视角


正文


我有一个同桌,他叫李周游。我喜欢了他很久,但我谁都没有说,连我最好的朋友陈忆恬也不知道。


我喜欢了他四年,但他好像只把我当朋友。


多年后毕业了,我凭着勇气加上了他的微信。刚开始还有联系,后来就慢慢少了。我经常会发一些仅他可见的朋友圈,希望他能看到,但他好像从未点赞过。


他的朋友圈很奇怪,不像他发的。在我的印象里面,他是那种大大咧咧开开心心的人,但他的朋友圈却是一些“想和喜欢的人一起吃巧克力蛋糕”“巧克力蛋糕真的太好吃了”“好喜欢玫瑰花”他还经常会分享一些歌单,比如说“你喜不喜欢我”“你就是我的唯一”这种情歌。


两年后我收到了他的结婚请帖,其实我不想去,我怕去了尴尬,也怕自己忍不住。


但我最后还是去了。在婚礼上,他满眼深情的看着那个女生,我很难过,因为我曾经以为他也喜欢我。但错过就是错过。


我不禁感叹“他真的很喜欢巧克力蛋糕和玫瑰花啊,连婚礼上都全是这些”陈忆恬明显有些疑惑“你怎么知道,你问的?”“啊没有啊,他的朋友圈里面不是经常发的吗,他不是还一直分享情歌吗?”陈忆恬更疑惑了“你在说什么啊,毕业之后李周游不就从来没有发过朋友圈了吗?”我刚想继续问,突然想到了什么。


所以,那些朋友圈,都仅我可见对吗。

评论